相关文章推荐:

hadoop 手册

[table=98%,rgb(223, 223, 223)] [tr][td]安装hadoop并不困难,官方文档也给的还算详细。最近同事练习安装还是会遇到一些问题,最后我们整理出来傻瓜版安装手册,帮助你0基础成功。北京数据平台荣誉出品[img]http://www.linezing.com/blog/wp-content/uploads/2011/05/wlEmoticon-smile.png[/img] 特别感谢靳伟,暮霜同学帮忙整理出来这么傻瓜版的hadoop安装教程。 [p=24, null, left][size=9pt][color=#333333] [/color][/s...

by caizj2014 - Hadoop分布式数据分析平台 - 10/22 08:55 阅读(149) 回复(7)

相关讨论

[align=left][b][size=3][color=#000000]分享一个 ORACLE EBS财务全模块操作手册中文版 内容 很全面的 、[/color][/size][/b][/align][align=left][b][size=3][color=#000000]上目录[/color][/size][/b][/align][align=left] [/align][align=left][b][size=3][color=#000000][attach]119999[/attach][/color][/size][/b][/align][align=left] [/align][align=left][b][size=3][color=#000000]第一章[font=Times New Roman] [/font...

by machineyy0315 - - 阅读( 1617 ) 回复( 9 )

[color=#000][font=verdana, arial, helvetica, sans-serif][size=2]《hadoop实战手册》,黄老师在视频中推荐的PACKT出版社的系列,入手后看了下,全是一些案例,说得还很详细,瞒接地气的,值得一读。各大电商有售。[/size][/font][/color][color=#000][font=verdana, arial, helvetica, sans-serif][size=2] [/size][/font][/color] [color=#000][font=verdana, arial, helvetica, sans-serif][size=2]超级实用的技术手册,给...

by zeeman - - 阅读( 415 ) 回复( 7 )

[align=left][font=微软雅黑, 宋体][size=9pt]一、使用DNS而不是hosts文件解析主机名[/size][/font][/align][align=left][font=微软雅黑, 宋体][size=9pt]1) 设置好/etc/hosts,例如[/size][/font][/align][align=left][font=微软雅黑, 宋体][size=9pt][hadoop1.example.com][/size][/font][/align][align=left][font=微软雅黑, 宋体][size=9pt]10.249.66.69 hadoop1.example.com hadoop1[/size][/font][/align][align=left][...

by tenglong821103 - - 阅读( 39 ) 回复( 2 )

[url]http://cloud.zol.com.cn/441/4415033_all.html[/url]

by jacking - - 阅读( 44 ) 回复( 2 )

[attach]155976[/attach]

by 白河小子 - - 阅读( 116 ) 回复( 7 )

[align=left]hadoop:1.2.1[/align][align=left]zookeeper:3.4.6[/align][align=left]hbase:0.94.26[/align] [align=left]1.[font=宋体]解压[/font]zookeeper[font=宋体]包[/font][/align][align=left]tar -zxvf zookeeper-3.4.6.tar.gz[/align][align=left] [/align][align=left]2. [font=宋体]配置[/font]zoo.cfg[font=宋体]文件[/font][/align][align=left]cp zoo_sample.cfg zoo.cfg[/align][align=left] [/align][align=left]...

by luke_2014 - - 阅读( 75 ) 回复( 4 )

[i=s] 本帖最后由 leonarding 于 2013-1-27 16:26 编辑 [/i] [align=center][color=#000000][b]《生产环境下[/b][b][font=Calibri]hadoop[/font][/b][b]大集群安装与配置[/b][b][font=Calibri]+DNS+NFS[/font][/b][b]》[/b][/color][/align][align=left][color=#000000][b]一[/b][b][font=Calibri] [/font][/b][b]环境[/b][/color][/align][align=left][color=#000000][font=Calibri]Linux ISO[/font]:[font=Calibri]CentOS-6.0-...

by leonarding - - 阅读( 6230 ) 回复( 185 )

[attach]128434[/attach]

by zzq7050 - - 阅读( 394 ) 回复( 8 )

[url]http://www.chinahadoop.cn/course/113[/url] 现在类似的课程好多哟。

by kdouglas - - 阅读( 52 ) 回复( 4 )

Python功能非常强大啊,很多数据处理可以用这个语言,还有数据挖掘和统计算法、自然语言理解等;啥也不说了,上传一本学习手册吧 其它文件大于10M,以后再上传

by powersino - - 阅读( 53 ) 回复( 0 )
相关文章

hadoop技术已经无处不在。不管是好是坏,hadoop已经成为大数据的代名词。短短几年间,hadoop从一种边缘技术成为事实上的标准。看来,不仅现在hadoop是企业大数据的标准,而且在未来,它的地位似乎一时难以动摇。  谷歌文件系统与MapReduce  我们先来探讨一下hadoop的灵魂——MapReduce。面对数据的爆炸性增长,谷歌的工程师Jeff Dean和Sanjay Ghemawat架构并发布了两个开创性的系统:谷歌文件系统(GFS)和谷歌MapReduce(GMR...

by 炼数成金_小数 - 大数据 - 阅读( 2179 ) 回复( 2 )

这已经不再是什么秘密了,全球的数据正在以几何数字增长,借助这股数据浪潮在全球范围内迅速成长起来一大批hadoop的初创型公司。作为Apache的一个开源分支hadoop几乎已经成为了大数据的代言词。据Gartner估计,目前的hadoop生态系统市场价值大约为77,000,000; 该研究公司预计,这一数字到2016年将迅速增加到8.13亿美元。在hadoop市场快速发展的大环境下,出现了大量的初创型企业来分这将近十亿美元的大馅饼。超人气hadoop初创公...

by 炼数成金_小数 - 大数据 - 阅读( 2179 ) 回复( 2 )

所有的hadoop命令均由bin/hadoop脚本引发。不指定参数运行hadoop脚本会打印所有命令的描述。 用法:hadoop [--config confdir] [COMMAND] [GENERIC_OPTIONS] [COMMAND_OPTIONS] hadoop有一个选项解析框架用于解析一般的选项和运行类。 命令选项 描述 --config confdir 覆盖缺省配置目录。缺省是${hadoop_HOME}/conf。 GENERIC_OPTIONS 多个命令都支持的通用选项。 COMMAND 命令选项S 各种各样的命令和它们的选项会在下面提到...

by 仙豆 - 大数据 - 阅读( 2179 ) 回复( 2 )

一、电信运营商上网日志处理的现状 在移动互联网如此普及的今天,每天会产生大量的上网日志,这些上网日志由于数据量巨大,产生后只能被保留3 天,就因为存储空间等原因被丢弃。目前,电信运营商只能基于CDR(详细通话记录)为主的客户行为分析可能缺失了大量的客户行为有效信息。例如,两个通话行为相似的人可能是完全不同类型的客户,如果将之同等对待,客户的接受度必然很差,浪费大量资源,并且无法取得良好的效果。这种分...

by 博文视点 - 图书 - 阅读( 1406 ) 回复( 3 )

安装hadoop并不困难,官方文档也给的还算详细。最近同事练习安装还是会遇到一些问题,最后我们整理出来傻瓜版安装手册,帮助你0基础成功。 北京数据平台荣誉出品 特别感谢靳伟,暮霜同学帮忙整理出来这么傻瓜版的hadoop安装教程。 一、 hadoop准备篇: hadoop运行软件环境: 1. SSH及 SSHD服务正常运行 2. JDK 如果没装,可以自己安装一下: Sudo yum –y install jdk –b current 二、 hadoop基础篇(安装完成单...

by 仙豆 - 大数据 - 阅读( 2179 ) 回复( 2 )

一、金融银行业现状 随着我国金融银行业的发展和网络通信基础设施水平的提高,金融银行业信息化已经逐渐普及,但是随着互联网技术和应用的飞速发展,许多新兴的支付方式不断涌现,金融银行业的数据信息量也在快速增长,相关业务数据量急剧上升,金融银行业即将进入大数据时代。 由于关系型数据库先天性不足,巨大的数据量会对传统的关系型数据库模式带来巨大的压力。因此,目前金融银行业采取的普遍应对策略是:1.增加核心...

by 博文视点 - 图书 - 阅读( 1406 ) 回复( 3 )

引言:说说自己的投行面试经历吧,我攒人品,发一下自己投行实习和全职的面试(IBD)经历吧。很抱歉不能透露具体投行名称,按时间排序:1:某美资投行被该家银行电面过3次,都是英文,第一次面了45分钟,基本上都是针对简历的,只记得一个自己回答错的问题:股票融资和银行借款融资那个成本高?为什么?第二次电面突然袭击,因为在山里旅行,电话断了6次,国际漫游,直到我手机没钱。后来过了两天继续打过来面试。好像前后加起来有半...

by 炼数成金_小数 - 量化投资 - 阅读( 5696 ) 回复( 2 )

背景 早在2011 年之前,只有优酷网数据团队在使用hadoop。两年间随着hadoop 技术的推广以及大数据的影响,越来越多的领域都在使用hadoop,公司的其他团队也在逐步引入hadoop 技术。2012 年3 月12日,优酷土豆宣布合并,这个新闻足以让业界沸腾。随之而来的需要我们对两个视频网站的数据进行整合、业务进行整合。在整合之前,两边各自拥有一个比较大的hadoop 集群。为了更好地支撑业务合并,以及对其他团队大数据存储与技术的支...

by 博文视点 - 图书 - 阅读( 1406 ) 回复( 3 )